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腳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都留下了自己的腳印。不管它是清晰的,模糊的,還是歪歪扭扭的,這都是成長的記錄。

  小時候,奧巴馬的父親與母親離婚了,外祖母怕奧巴馬受到種族歧視,就給奧巴馬編了皇室後裔的稱號。奇怪的是,同學們竟然相信了他的話,他開始神氣活現的與人交往,自信與自卑,看似快活,實則痛苦迷茫,這就是他當時的心理寫照。

  很快,奧巴馬的叛逆期來了,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壞小子,沒有人知道該拿他怎麼辦。許多老師都預言:美國所有州的監獄都會隨時向她敞開。

  而此時正是母親的一句話是她頓悟:做人要有追求,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並要有益於他人,這樣才能獲得真正懂得快樂。從此,奧巴馬大學畢業后,才做了兩年的高薪工作便去做劉了義工。

  之後,他在政壇迅速崛起,終於當上了美國總統。

  這就是奧巴馬,從一個黑小子到壞小子再到美國總統,一個個腳印走來,源於他那不怕自卑,不怕歧視,勇於面對一切的信念!

  朋友,走好人生每一步,不要讓人生之路布滿悔恨,愧疚,遺憾。

  植英中學初二:***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