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腳印 王曉霞 

  十五年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十五年的喜怒哀樂,悲傷欲絕;造就了今天的我。十五個酸甜苦辣的春夏秋冬,濃縮了我十五年的人生精華。 

  今天,我回過頭去看。啊!多麼遙遠的路程啊!我不禁感嘆到,那一串串的腳印,忽而深忽而淺,我的心中便感慨萬千。 

  成長的腳印飽含着千言難盡的愛。父愛、母愛、師愛、友愛……那麼溫馨,那麼快樂。 

  成長的腳印充滿了歡樂。兒時拽着母親的衣角纏着要買糖吃,騎在父親的脖子上撒嬌;上學時,背着新書包,迎風奔往幼兒園、小學時,滿懷希望,充滿好奇踏進書聲朗朗的校園;中學時,充滿信心踏進考場,收穫日夜挑燈苦讀的果實。 

  成長的腳印里充滿了苦與痛。人生漫漫,難免會有失意、傷痛的時候。承受考試失敗后各類人苦口婆心的“點撥”;面對夜以繼日苦讀後不優秀的分數,面對他人嘲諷的眼光。 

  成長的腳印里也有揮之不去的少年煩惱。兒時的我志向遠大,想要成為一隻展翅高飛的雄鷹,而如今卻只能站在操場,仰望雄鷹;兒時的我渴望自由,渴望獨立,換來的卻是父母的一句“你還小,不懂得如何生存、獨立”的拒絕。 

  成長的腳印充滿了艱難的選擇…… 

  酸甜苦辣,這就是我成長的腳印,喜怒哀樂無所不備,走過青春四季,伴我走向成熟。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