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腳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去春來,我已經在這個世界里度過了差不多14各春秋了。13多年前,我呱呱落地,喊出了我人生的第一個聲音。從此,無數的快樂也就來到了我身上,我也選擇了開往快樂的列車。

  快樂與人總是擦肩而過,而我,學會了怎樣捉住快樂,不讓它白白流走。記得初次踏入初中的大門,我覺得很陌生,有點害怕,也有點高興,害怕的是我在這個陌生的世界會否受到欺凌,高興的是我會在這個地方遇到更多新的朋友,她們會保護我的。果真,入學不久,我就認識了現在的好朋友,我們都互相幫助,整天都沉浸在歡樂當中。

  有時我考試成績不理想的時候,我會自我安慰:這次考不好,下次在努力,只要在升中考甚至離我們還算很遠的高考取得好的成績就已經很好的了,不要太在意一次兩次的月測,只要有1%的智慧再加上99%的汗水,就一定能成功的了!

  生活中,我也遇到不少挫折,我不怕,我堅信我做不到的別人也做不到,我做到的別人不一定做得到。我抱着樂觀精神去面對生活,所以我活得快樂。

  生活一步一個腳印,每個腳印都裝滿里歡樂,13多個春秋裝了13多種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