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苦惱——頭髮真麻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惱——頭髮真麻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頭髮終於長長了不少,鬆鬆散散的瀉在肩膀上。可是呢,也正是因為這一根根細發,經常製造出苦惱來。 

 前些日子,老姐的頭髮上長了很多頭皮屑。她便在掃乾淨了的木地板上,低下頭,使勁的掃啊掃,看上去真像在掃地……但是,當老姐起身抖抖頭時,木地板上的斑斑點點就再也沒有了掩飾!原來這樣可以去頭屑?! 

 不久,頭皮屑像傳染病,也傳到我頭上來了。我即使是搶空了各種去屑洗髮水,也無濟於事。於是,老姐的辦法便在我的腦海里慢慢的,慢慢的重新播放了一遍。我就隨便找了一處木地板,舉着頭就要磕下去。 

 雖然感覺有點異樣,但我還是堅持不懈的擦了下去。我可是每一個細節都做到了完美,跟老姐的步驟一模一樣,沒得挑剔。我那副跪拜的樣子,也是很像掃地……結尾時,我還很使勁的那頭皮蹭了一下。 

 我直起身來,卻看到了驚悚的一幕:被我蹭過的地方,彷彿精神煥發;而四周,卻都是被我冷落的厚厚灰塵;照了一下鏡子,我少小早衰,黑髮變成了灰發!去頭皮屑前提是,要用乾淨的木地板。而我的眼睛恰好沒瞟到這一點上,釀成的災禍自然是不可挽回了的…… 

 頭髮的苦惱貌似也不只這一點。 

 炎熱的夏天,每天都“蒸蒸日上”。潛意識中,我義不容辭的將三年(秋、冬、春)沒用的涼席抽了出來,鋪在了地下。我剛剛舒舒服服的躺下,就聽到一聲尖利的女高音。一聽就知道,絕對是老媽被家裡養的蕎麥龜給咬到了。於是我便打着哈哈,準備抬起頭來。“額——”這回換作我大叫了。用手再投后摸索了一番,終於發現,原來是頭髮纏進涼席的夾縫裡去了。 

 嗚嗚,我費了九十牛二十虎之力,才解開了頭髮。可剛準備前去營救老媽,卻聽見老媽說:“呼,沒事了……”我很藐視的朝門口看了一眼,條件反射性的就躺下了,而且還用頭很舒服的蹭了幾下。蹭完了,我才意識到自己幹了什麼,欲哭無淚的向後腦勺摸去,頭髮已經纏的解不開了…… 

 我的苦惱根源,就是頭髮給我帶來的兩大騷擾。只希望,別再有頭皮屑,我不想重新洗頭;只想着,別再纏到涼席縫,我可不想頭髮被連根拔起。

您正在瀏覽: 苦惱——頭髮真麻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惱——頭髮真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