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崇拜風之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崇拜風之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是有蘊意的。猶如母親一般體貼慈愛,如天空一般高深莫測,如詩一般美妙精巧。讓我們傾聽,傾聽風之蘊。

  “吹面不寒楊柳風”。春風夾雜着春的氣息掠過大地,萬屋蘇醒,生命被激活了一絲一縷的新綠點綴着大地的肌膚。她吹散了寒冬的肅殺。二月春風似剪刀,她神奇般剪出了一個多姿多彩的春天。清新脫俗的風之蘊啊!怎能叫我不崇拜呢?

  夏夜,人們來到河邊散步。朗朗的夜空群星閃耀,眨着眼睛倒映在水中。清風拂過水麵,似含情默默的少女摸着明鏡,梳理着一頭秀麗的黑髮。水面時不時盪起一道道微波,真是微微風簇浪,散作滿河星。輕柔可愛的風之蘊啊!怎能叫我不崇拜呢?

  秋風徐徐,他攜着神奇的畫筆,輕輕一劃到處瓜果遍地,金燦燦的稻子一望無際,再秋風下,泛起層層金浪,閃耀着,給大地披上了一條彩色的紗巾。月逐漸流,萬物凋零,到處一片死寂。是她捲起片片黃葉,融為一體,好似仙女下凡,又似翩翩起舞的蝴蝶,可謂“萬綠從中一點紅。”神奇迷人的風之蘊啊!怎能叫我不崇拜呢?

  寒冬蜡月,生命都藏起來了,惟有那鋼毅的冬風仍在天地間卷集着,呼哮着,集中着生命最後的力量一次次地想要衝破這“黎明前的黑暗”,去迎接絢麗的春天。一次次的失敗,她遍體鱗傷,依舊撲向黑暗,高吟着:“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的慷慨詩詞,這就是他的雄心壯志。堅韌頑強的風之蘊!怎能不叫我不佩服呢?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默默奉獻的風之蘊啊!怎能叫我不佩服呢?

您正在瀏覽: 我崇拜風之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崇拜風之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