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電的快樂與苦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快樂與苦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停電”,這個詞語我最熟悉不過了。它可以帶給人苦惱,也給人帶來快樂。至於苦惱和快樂,我可要講得滔滔不絕了。

  晚上七點多鐘,我正拿着筆努力奮鬥。無論作業本還是原稿紙,在筆的一次次抖動后,紙上留下了一排排清晰的墨跡。當我寫得興起時,突然“嚓”一聲,燈管收住了明亮的光芒,風扇轉眼間也停止了運動。往外望去,家家戶戶的燈已熄滅,只有樓道里橙黃色的光閃閃發亮。星際在夜空中顯現出軌跡,遠處高速路上的燈在朦朧的夜光中若隱若隱現,非常耀眼。在我做作業時居然停電,難免有些抱怨、氣惱,效率也因此隨着時間流逝而慢慢降低。每天都這樣,那我升中考試該怎麼辦?唉!“這些語言,都是我停電時的抱怨、不滿。

  眼淚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要用行動彌補。百無聊賴之際,我拿着手電筒,打開燈,走向陽台。屋裡的悶熱消失得無影無蹤,一股清風迎面撲來,是那麼愜意。這陣風一掃我停電的憂慮,又以飽滿的精神面對下面的任務。在我的眼裡,小草是一個個跳動的音符,雖然我至於樓房的何止符中,但鳥聲快速的十六分音符把我的思緒牽到了五線譜里暢遊。

  剎那間,停電的苦惱被拋到九霄雲外,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出自於內心的愉悅感。原來,停電也是一種從悶到樂的經歷!

  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快樂與苦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快樂與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