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級生的苦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級生的苦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留了一級,也使我又認識了一些朋友,但想想這一年的生活,卻有着許多的酸辛。

  剛來到這個班時,不免會有人在背後指指點點,因為我是留級生。和他們不太一樣,但時間長了,這類事情也就少了。好不容易認識了幾個朋友,卻因為一件小事卻鬧僵了關係,但在很長一段時間之後。事情也就淡忘了,關係也就慢慢好起來,但之間好像總隔着什麼。

  剛上學時,就連排座位我也安排在了最後,但是按我的個頭應排在前排的呀?本想和我一樣的幾個同學去理論一番,但想想也就算了。誰讓我是留級生呢?在後來這種類時的事情好像還是時不時的發生。

  在我們代課的教師中,我最喜歡的還是何老師了,因為他微胖的臉上常常掛着笑容,不大不小的眼睛也顯得很慈祥。

  不過每次回到家,“暴風雨“幾乎每天都必須發生。“趕快去背歷史和地理,都學過一遍了。卻什麼還知道“。媽媽又對着剛剛進門的我大呼小叫到。一會兒,弟弟嘻皮笑臉的跑過來讓我去樓下買調料,本想打算下去,可媽媽兩隻手濕濕的從廚房跑出來說:“誰讓你出去的?“我正發獃,弟弟看到這樣。拿過我手中的錢蹬蹬的跑下樓去,就連這小子也欺負我,“我饒不了你“,我沒好氣的在樓道中大聲喊道。

  可能是平時沒養成好習慣,愛躺下看書,眼睛也近視了,沒辦法只好戴眼鏡。妹妹卻來說:“怎麼,學習學近視了?姐姐你好認真啊“。我無言以對,誰讓我是留級生。

  這一學期馬上就要結束,我只想問大家。但凡是留級生,都是如此嗎?

您正在瀏覽: 留級生的苦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級生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