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初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初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懵懵懂懂,跌跌撞撞,不知不覺就跌撞進了初中的大門。 

  一進門,就覺得大事不妙,你聽到班主任一再念叨“競爭”“拼搏”嗎?你沒聽看見一位位任課老師不拘言笑的臉嗎?錯,錯,錯,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想抽身而反,卻發現時光不會倒流,初中生活即將開始。罷,罷,罷,耐下性子,做一回“苦行僧”吧! 

  明知苦學不僅是為了中考,可要命的分數卻實實在在成了我的“緊身咒”,都說條條大道通羅馬,可千軍萬馬卻拚命地擠獨木橋。考,考,考,老師唯一的法寶,這個法寶在老師的手中威力變得空前膨脹起來。學習,學習,再學習!成了我們素質能力的“催化劑”。於是乎,“白加黑”伴隨着我們的青春時代。“催化劑”於“白加黑”調和成了我們必須要喝的“苦咖啡”,苦,苦,苦! 

  生病是我們不想犯的錯誤,若厚着臉皮去請假,豈非錯上加錯!至於“五一”和“國慶”放假,總可以休息休息吧?別高興得太早,抓緊時間,絲毫莫放鬆,補課!班主任又進行補課總動員了。只的像魯迅先生那樣發出感慨:“ADD,我的木蓮們,ADD,我的覆盆子們!” 

  A,B,C,X,Y,Z,加上乙稀、二氧化碳、鹽酸、氫氧化鈉------讓我們唉唉唉,歪歪歪,酸酸酸,辣辣辣! 

  慢慢的,我們不得不運用一些“詭計”,在“咖啡”中加一點“糖”,在老師津津有味的陶醉中“呼嚕呼嚕”起來,老師唇乾口燥的呼喊着“向重中進軍”時,我們又補充到“:衝出亞洲,進軍羅馬!” 

  借用一句流行歌詞的唱法,我們是“習慣了苦了就不苦”。我們學會了承受,領會了“人生能有幾回搏”的真諦,於是我們有了面對激烈竟爭和重壓的膽魄。 

  初中有“黑色”,但也有鳥語花香,初中是苦澀的,但更多是少年天真無邪的浪漫…… 

  初中是詩,是畫,是奔放的激流。 

  初中是少年時的一站,真好!

您正在瀏覽: 感受初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