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初中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初中的感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初中的感受 

  唉,時間過得真快呀!我已經6年級畢業了,上了初中才知道,初中的生活是那麽苦的。在小學的時候,即使是考畢業試,我都沒緊張過,可是現在連一個小小的測驗,我都非常緊張。 

  我不知道該怎麽做,好在在一堂班會課上,班主任給我們講了這個問題,使我知道了上初中讀書的方法。 

  1、初中的課程多了,很多同學一定不知道怎麼去做作業吧,不知道先做那一課的作業吧?我們只要按照科目的重要性去做作業,先做四大主課,再做其他課。

  2、要記得東西多了,害怕自己的腦子記不下。其實更加不要怕,因為老師不會讓我們記過度的知識,除非你們的老師變態啦。 

  3、我想這個特點應該每個人都有的啦,那就是心煩啦。無論做什麽事,都像好心煩的,其實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也是一樣,這時我們最需要的是聽聽一些比較輕柔的音樂,或約一兩個同學來談一下話。 

  ……  

  我的方法還有很多,想知道的加我的Q584272304啦

您正在瀏覽: 上初中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初中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