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憶是一條金色的小河,充滿了喜悅的浪花。打開記憶的門,呈現的是那難忘的小學生活。

  記得,在五年級下學期:班主任黃老師選我去書法比賽。班上的同學都為我加油,黃老師也流對我露出信任的目光。第二天,書法比賽出來了,結果我並未獲得名次。頓時,我臉頰流下了兩行晶瑩的淚珠。同學們紛紛安慰我,“秀寶,其實你已經很努力了,結果並不主要重要的是在這學書法的過程中,你學到了什麼,懂得了什麼!”我感動的點點頭,“你們放心,以後我一定會加倍努力,為班級爭光,為學校爭光!”

  在一次作文比賽前,李秀娥老師挑我去比賽。我為此寫了很多篇作文,卻不知道這作為寫得怎麼樣,有沒有需要改正的地方?還是有可以寫得更好的地方?那時已經下午放學。我讓李老師為我修改作文,本以為李老師會讓我明天再拿給她,沒想到李老師卻一絲不苟的改起來。她有時將好詞好句用波浪線畫起來:有時聽下沉思一會:有時將錯誤的詞語句詞改正過來。結果,一篇作文也改了半個小時。李老師關心的說:“秀寶,你先回去吃飯吧!老師明天再拿作文給你。”接着,又專心致志的改寫了起來。李老師讓我先吃飯,自己卻顧不得吃飯的為我改起作文,李老師是多麼得親切、盡責啊!

  小學的生活讓我體會到了友誼的寶貴,老師們教會了我人生的種種道理。記憶里,最難忘的那小學生活……

  初一:陳秀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