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檸檬情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情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別人的眼中,檸檬都是一種討人厭的水果。既不好吃,而且總是擺着一副大架子——價格昂貴。而我,這個一向以古怪“出名”的女生,檸檬卻是我的favourite。

  初次認識檸檬,是在一家小小的茶餐廳里。我和好朋友岑一起在那兒邊喝茶、聊天。我喝的是一杯廉價的檸檬茶,岑點的是一小杯峽谷水。當服務員把檸檬茶端上來后,我就對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那一片鵝黃色的檸檬在淡淡的紅茶里漂浮着,散發著一種清幽的香味。我用攪拌棒輕輕地挑起檸檬,放到了嘴裡——嗷!好酸啊!我的眼睛里立刻冒出了淚珠。雖然那次嘗到了“酸頭”,但是我對檸檬卻產生了濃濃的喜愛之情。不是為了別的,就是為了那股酸味!

  檸檬茶是我的最愛。清幽的茶香,又夾帶着一絲一縷的檸檬的清酸。呷一口茶,一股濃郁的檸檬香鑽入我的心田。它是酸的——大家都這麼認為,可是我卻覺得它是甘甜的,那種甘甜是人們不易覺察的。

  喜歡檸檬的酸澀,就像是喜歡巧克力那樣的甜食。我是一個地道的食客。每周我都會去超市買許多好吃的東西,可沒想到竟然敗在了小小的檸檬手下。在我的印象中,檸檬總是被超市安頓在水果櫃檯的最不起眼的小地方,沒人會去關注它。迷戀其酸味,是因為我在其中品嘗到了我生活的味道。

  在我的身上,總會發生那麼一些不順心的事情,它們都是一隻一隻的小小的檸檬。而生活就像是一棵檸檬樹,掛滿了金黃色的檸檬。我想:只有我吃遍這樹上所

  有的檸檬,才能夠品味出生活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檸檬情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情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