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初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初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轉眼間初中的時間已經過去一段時間了。而畢業的典禮,師生的離別,這一幕幕還殘留在我的腦海里。

  很傻,初中的時候真的很傻。不懂什麼叫珍惜,一群好同學,好朋友,自己只是看着時間的流逝而無動於衷,而現在內力滿是失望。和朋友一起嬉笑打鬧的日子已經隨風而去,和老師鬥嘴爭氣的時光已無法挽回。

  也許,人的一生中最值得回憶的就是初中。往往沒事的時候總是偷偷跑到初中的校門口望着那曾經最喜歡的學校“羅山中學”,這個大概會在我心裡存留一輩子的名字,也應該是我最快樂的讀書生涯的日子吧!

  班主任王芬曾對我們說過,她為自己曾經教過的學生而感到自豪,我堅信,肯定是的。她對我們嚴格,我以前只是怨恨,不滿,以及討厭。但是現在也明白了,她是個好老師,真的是個好老師。我不曾看到哪個老師可以為了學生而操心的喉嚨沙啞,常常生病。我不曾看到哪個老師拋棄掉自己的休息時間來幫助學生複習。所以,她是我尊重的老師,非常敬重的老師!

  初中的校園,一直都是那麼美麗。雖然不是很大,但是非常完整。羅中的八景每個都顯示出不同的特色,每當路過時,我只是感嘆這美好的事物,而如今走過,我內心只有惋惜,現在只是曾經這個校園的一個學生而已!

  日新月異的學校,年年更換的學生。多少老師的心血,多少老師的期望。過去已經成為過去,可以回憶,但失去的回憶卻已悄悄的逝去。

  回憶的碎片點點滴滴,離愁的思戀芸芸不斷。初中那歡樂吵鬧的課間,我也許再也見不到。初中那友情的眷戀,我一直留在心懷。多少的思戀無法訴說,忘卻的時光已無法珍惜。

  福建泉州晉江市羅山中學初三:47號

您正在瀏覽: 回憶初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