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我的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我的母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在世,說長,悠悠數萬日,遙遙無期。說短,匆匆幾十秋,彈指一揮間。而就在這不知不覺當中我走過了七年的學習生涯。

  依稀記得在一年級時,每天都盼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夠在高樓上學習,希望像哥哥姐姐一般坐在寬闊的教室里聽老師講着人生的哲學,數學的奧秘,科學的真理。時間飛逝如雷,轉眼間我變成了六年級的學生。也開始感悟到了學習的樂趣,為了要把成績考得高過別人,每天不斷的學習,生活也不斷增加光彩。大家互相爭鬥要考到好成績,把這間教室洋溢了學習的氣氛。靜靜的坐在教室的一角,偶爾累了便看看同學之間的玩耍,似乎成了一幅極美的畫面。儘管暴躁的脾氣也會平緩下來。

  在不斷的考試當中,有考得不好的也有好的。考得不好了,並不失望,因為我會從原處爬起來。考的好的便更加推動了我學習的動力。終於,迎來了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升初中的大考。這次如果考失敗了,我不會哭泣也不會痛斥自己。因為考得好不好是我所能控制的,是檢驗我六年所學的東西,學的認真自然變會考的好。等了七天,我終於可以看到了我的成績,在我理想中的成績我還認為不錯。這並不是驕傲,而是自信。不自信的人永遠也不會成功。

  看着周圍即將離別的同學,心裡驀然的衍生一種惆悵,一種不舍。時間的是無情的,儘管我是多麼的不舍。我們還是會離別,而我現在更應該勇敢面對。我們在學校門前的一棵柳樹前合照,隨着“咔嚓”的一聲響,同學們都走了。眼裡開始模糊,流下了幾滴水,閑閑的,那是——眼淚。我終究還是不能勇敢的面對。此時,後面有人輕拍了我一下,回頭望去原來是英語老師。就在我和她眼睛,不,是心靈間相通的時候,我感受到了老師對我的希望對我的鼓勵。

  就在一個初夏的柳樹前我和老師同學分手了,就在一個初夏的柳樹前我向老師許下了諾言——我會更努力的學習。

  此時此刻的我,便如長出了翅膀,飛向遠方。儘管我飛得多遠多高,我總不會忘記這個陪伴我走過六年光陰的母校,同學和老師。總有一天我會滿載着成功的喜悅與老師和同學分享。那天就是柳樹苗長成了柳樹,清新的香味瀰漫校園的時候。指導教師:陳光佳

簡評:語言流暢。

您正在瀏覽: 告別我的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