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告別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告別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父母,我們在叮囑的體驗中成長;告別朋友,我們在不舍的體驗中成長;告別昨天,我們在遺憾的體驗中成長。

  -----題記

  告別,是流逝,也是收穫。

  從邁進初中門檻的那一刻起,我們就告別了父母,告別了家庭的溫馨進入到班集體這個大家庭中。以前在家裡,有媽媽叫我起床,有可口的飯菜,有第二天要穿的衣服。可現在不同了,自己的事情必須自己做。也是在告別中,學會了打飯,洗衣這些生活瑣事。

  其實,班集體就是家,老師就是父母,同學就是兄弟姐妹。

  告別了家,也收穫了家。

  畢業了,你向左走,我向右走。課桌上的名字早已被撫平,操場上嬉笑打鬧的身影再也沒有,連電話號碼也早已淡忘。竟隔絕到了這個地步。

  現在呢?課桌上又刻下了心連心,操場上又留下了我和舍友快樂的足跡。

  告別了朋友,也收穫了朋友。

  沐浴晨光想一想:今天該怎樣努力?踏着夕陽問一問:今天進步了沒有?也許,這句話是對的,也許,今天才是最重要的吧!告別昨天,告別昨天的不快。昨天已過去,今天正新鮮,別讓昨天的壞情緒腐蝕了今天的好心情。

  用今天彩色的畫筆來填充昨天的灰色,來勾勒今天的圖畫,去描繪明天的絢爛。

  告別了昨天,也收穫了今天和明天。

  在告別中失去,在告別中獲得,在告別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在告別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告別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