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告別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告別中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中我們會告別很多事物,我會在生活中告別,在學習中告別,在朋友中告別。告別中憂傷,我們在前進中獲得久違的快樂;告別去年,我們在各個方面尋找新的起點;告別失敗,我們在失敗中吸取寶貴的經驗走向輝煌的成功。 

  告別是一種儀式,它宣告舊的已經過去;告別更是一種蛻變,它意味着新的變化即將開始。就是在一次次的告別中,我們由青澀走向成熟。 

  我們會在小學、初中、高中以及在工作場所,告別往日與自己相處非常好的朋友,離現在最近的一次是六年級的告別會。在那次我班裡的很多人都哭了,讓我記憶最新的是一位很普通的女同學,她讓我寫幾句留言的話,我就寫了,沒想到就憑我的幾句很平常的留言 ,原來沒路很堅強的這位女同學,居然留下了眼淚。放學之後,我把寫給教室,但關於她的話從黑板上拿下來送給她留作紀念。 

  這樣的告別,讓我更深的了解什麼是珍貴的友情。從中我得到了一份真理:從平凡中告別,我們能得到一種不平凡的愛或力量。 

  我告別過親人,告別過憂傷,告別過浪費;這些和沒有說上的告別里都會有一份真諦,只要你細心觀察,細心體會,你都會體會到。學會告別吧!不要哎傷心,不要哭泣。 

  記住要在告別中成長! 

  “從平凡中告別,我們能得到不平凡的愛或量” 

  ———寄語

您正在瀏覽: 在告別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告別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