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在告別中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告別中成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告別中成長 

  靜謐的夏夜瀰漫著憂傷的氣息,我趴在窗邊仰望着嫦娥憂傷的眼神。靜靜的,我聽到窗邊風鈴的細語:“我們不怕離別因為我們的友誼會在記憶里永恆!也唯有告別時的不舍讓我們更懂得珍惜。”

  哦,友誼會在記憶里永恆?我開始陷入遐想,那好像是很遙遠的事了吧!三年前我還未到這所中學時,性格內向,總是嚴肅得令人無法接近甚至由於被孤立時間長了反而喜歡寂寞!這樣乾燥的學習環境,在離開時我卻有些不舍,那一刻我開始後悔,四年來我為什麼不曾敞開心扉去對待身邊的同學,為什麼在告別時才懂得珍惜! 

  就這樣我帶着疑問踏進了中學,此刻,我告訴自己要珍惜同窗三年的友誼,好好的與朋友在一起學習。於是我開始由內向轉向開朗,與朋友有說有笑的。學習上,我們是競爭者,合作者;工作上,我們是搭檔,課下,我們是普通朋友。同窗三載,這無數個片段一一讓我銘記於心。有人說:“平凡的才是動人的。”是的,越平凡的東西其意義更是非凡,如今又是一個畢業年,初中生涯早已畫上句號的我們已不是主角。同樣要離別,但沒有任何的傷感。告別的一刻,我們揮揮手。感謝緣分讓我們相聚一堂,感謝生活的磨難讓我們如此勇敢。雖然人生聚散由天定,無從預測,亦無從阻攔,但我們幸運的擁有告別,也許,它會讓你心生不舍,淚流滿面,卻又為我們創造了財富,讓我們懂得回首和珍惜! 

  告別,從自己的眼淚開始,在自己的放下結束,這中間的時光就叫成長。

您正在瀏覽: 在告別中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告別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