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在告別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告別中成長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許多時候,我們都在告別。告別父母,我們在叮屬中感受親情的溫馨;告別朋友,我們在不舍的體驗中學會成長;告別昨天,我們在流逝的遺憾中學會珍惜;告別憂傷,我們在案前進中獲得久違的快樂``````告別是一種儀式,它宣告舊的已然過去,這種儀式過後遍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生活,它意味着新的變化即將開始,告別更是一種出發,一種體驗,它催促我們朝着新的目標不斷前行,在一次次的告別中,我們由青澀走向成熟。

 其實告別並不可怕,要看你會不會告別以前所擁有的,你要學會面對現實,即使你現在沒有擁有以前所擁有的,你只要去爭取,去相信自己早完有一天會得到,你所想的,所要的會回到你的身邊。

 現在很多學生為了求學,為了以後可以更好的生活下去,他們難道不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告別他們依賴已久的父母嗎?他們不想離開父母去離家那麼遠的地方求學,可是不這麼做長大會有所謂的出息二字嗎?告別只是短暫的,只要自己學會從告別中走出來,就知道告別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可怕。就算一個人在外也要學會堅強。

   告別朋友,所有人都會面對的,我們會在不舍中學會很多很多,比如朋友之間的友誼是需要相互幫助和和信任的。在和朋友之間發生矛盾后自己會想多,如果是自己的錯誤我們要學會勇於承擔錯誤和道歉,朋友是我們的第二個精神支柱,朋友也是我們可以訴苦的對象,總而言之朋友對我們的作用很大,只要你有困難的時候也只有朋友和家人可以為你出一分力。當我們和朋友告別是件很常件的事,只要你交了一個你值得交的朋友時,你會記住你的這個好朋友,不是嗎?

   告別舊的回憶、憂傷對我們都是好的開始,只要自己會放棄以前的瑣事,走出自己的回憶都意味着新的開始,新的起跑點。

   在每一次的告別中都會使自

您正在瀏覽: 在告別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告別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