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四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季生長的季節,大地充滿着生機,萬物從此蘇醒,從黑暗的泥土向太陽生長,獲得重生。萬物穿着綠衣衫,在暖洋洋的春風中,炫耀着自己生命的璀璨。田野里一片綠,森林裡一片綠,它裝扮着我們的地球,使我們生活得更愉快,更健康。 

夏季茂盛的季節,大地由新綠換成了深綠,草木比春季更加鬱鬱蔥蔥。一切都顯得是那樣成熟,花兒也是特別得艷麗。 

秋季成熟的季節,原野被染熟了。坦蕩如低的稻田,一層層的金色浪頭湧向無邊無際的天邊:果園被染透了,黃澄澄的柿子,紅彤彤的蘋果,亮晶晶的葡萄,金燦燦的鴨梨,芬芳在透明的陽光中蕩漾。天空高遠了。朝霞不再是鮮紅的,它的光線是耀眼的金色。萬物大概都不再遵循本身吸收或反射色彩的規律,無一例外地映出金黃的色彩。秋夜,黑天鵝似的夜幕上,十五的月亮有如一隻盛滿黃金的玉盤。用發光的小星星,大概是從那圓盤中撒落的點點碎金。 

冬季沉睡的季節,大自然都在這個時候為來年做好一切的準備。 

四季就是這樣各賦神韻。

您正在瀏覽: 走過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