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過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來暑往,四季更替。一年四季的景色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 

  春,小草悄悄地探出腦袋看着外面繽紛多彩的世界,淡淡的綠色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呢!真是“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啊!和煦的春風吹過大地雖然沒有濃郁的花香,卻有一股生機勃勃的樣子。 

  夏,知了緊貼在樹上,不停的叫着:“熱死了,熱死了。”陽光直射大地,悶熱無比,大地都是滾燙的,空氣里都有一種悶熱的感覺。傍晚去廣場散散步,每一次都有許多人,有的在下棋,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跳舞……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心情馬上不再那麼燥熱,輕鬆極了。 

  秋,可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枯黃的落葉飄落到樹下發出“沙沙”的聲音像是一曲交響樂。秋天是農民的笑臉,豐收的喜悅---紅彤彤的蘋果,金燦燦的鴨梨,綠油油的韭菜…… 

  冬,晶瑩剔透的雪花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落在房頂上,大地上,小朋友的鼻尖上…雪后像是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一個雪白的世界。堆一個雪人,繫上圍巾,插上鼻子,貼上眼睛……打一次雪仗,你會感到無比的快樂。冬天也是媽媽煲好的熱湯,系好的圍巾…… 

  一年不知不覺已經到頭,走過春夏秋冬,它們的獨特,讓我對每一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情感。啊!美麗的四季,美麗的自然,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走過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