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一滴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一滴水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有一天,我改變了自己的想法。我想變成一滴既沒有顏色,又沒有味道、晶瑩透明的水。因為,水是人類的好朋友。沒有了水,人類就無法生存。可是現在還有很多人不珍惜水,總把水白白地浪費掉。你們可別小看水了。其實,水的用處可大了。在家裡,洗衣、洗臉、做飯,離不開水,在工廠、礦山,加工產品,開採礦產,離不開水。還有農民伯伯用水來澆灌田地,才能喜獲豐收,讓每個人吃飽穿暖。如果沒有了水,世界將到處是沙漠。你們瞧,水的用處有多大呀!所以,以後,你們一定要節約用水,不要浪費水喲!如果再不珍惜水,你們看到的最後的一滴水將是自己的眼淚。 

  所以,我想成為一滴水。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一滴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