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前一段時間,我看了電視劇《李小龍傳奇》,了解了李小龍的事迹,是他把中國功夫讓美國家喻戶曉,我非常佩服李小龍,但最主要的是他那種精神深深的感動了我。 

  李小龍是一個熱愛祖國,追求第一,傲氣十足,虛心向上,永不服輸,善於鑽研,可以為理想捨棄一切的人!正是因為這些,才促成他的成功。 

  李小龍是中國功夫的大師,可有誰知道,促使他學習功夫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外國人欺負他,說他是東亞病夫。自尊心極強的他才開始練武。正如他所說“一個人有了自尊心,他才可以明確地去“指導”自己向正確的道路邁進。所以,人應該不斷地維持自己的尊嚴,尊嚴可以發掘自己的潛能,和促進自己的工作效果。不但這樣,我們每天要重複估計自己的潛能,看看是否有所增加。”所以不管是誰,只要侮辱他或者中國,他都會狠狠地給他一拳。 

  李小龍不管與多厲害的對手交手,每次都能夠用語言壓制住對方,既不把對方惹惱,又使自己信心十足。從不落下風,首先就在精神上略高一籌。比武時,他總是能鑽研對方的出拳套路,從而應變,想方設法把對方打倒。如果輸了比武,他也從不放棄,他會更加的勤奮努力,正是這種善於鑽研,不服輸的精神是他最後獲得了成功,創造了自己的武學理論。 

  雖然李小龍十分有傲氣,但他不是那種驕傲,相反,他是謙虛的。每當他打贏了對手,他不會去嘲笑對方。而是去向對方的長處虛心學習,往往雙方之間能夠化敵為友。 

  讓我最受感動的是他那為理想堅持不懈的精神,他為了事業竟然可以放棄一切!!讓中國功夫傳遍美國新拳種,一直是他的追求。為了這個理想,他與各路高手過招,學習。從而鍛煉加強了自己的武藝。為了使自己的武館在美國更好的發展,他決定將西雅圖的武官放棄,這個決定不僅僅要拋棄自己優秀的學業,還遭到了自己心儀的女友琳達的反對,但他有魄力,下定了決心,不顧任何人的反對,拋棄一切。正是因為他的膽識魄力,才有後來的成功。 

  李小龍,你是第一個在美國成名的中國人,你身上有諸多者的我學習的優點,我想成為你那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