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小時候,學過許多關於大海的詩歌與散文,作者們優美的文筆,把我帶入了海的幻想中,所以,大海的神秘,大海的磅礴,大海的柔情,都成了我對大海痴迷、嚮往的種種理由。 

  那時候,我常望着窗外發獃,書上所描繪的大海,總在我的腦中浮現,它似乎正在遠方召喚着,似乎在遠方為我喧騰,那股神秘的力量,無數次地驅使我向媽媽懇求,要她帶我去看大海。禁不住我的請求,媽媽答應了暑假帶我去看海。我當時那份興奮啊,溢滿了整個心房,感覺整個人都像要爆炸了! 

  2006年的7月22號,這個令我難忘的日子,當我登上飛往北海的飛機,我就一直想張開我的雙臂,擁抱每一個乘客,就如我想擁抱大海,讓每個人都來分享我的喜悅。 

  赤着腳,踩在北海的沙灘上,鬆軟而又潔白的細沙,從我的腳縫間緩緩冒出;沙灘邊上,一個個小洞里,蜷縮着多少螃蟹,偶爾還會爬出三五隻;夾着魚腥味的海風,吹拂着我的臉龐;不遠處,一浪高過一浪的海水,奔騰着、呼嘯着撲向岸邊;海的氣息就這麼濃烈地刺激着我的感官,我被震撼了!大自然就這般鬼斧神工,將安然寧靜與大氣磅礴一併呈現。海水雖沒有書上所描寫那般藍那般清,可那種磅礴氣勢,還是不經意中讓我領教了。猛然間,一浪接着一浪向我奔來,張着血盆大口,似乎要一口把我吞掉。在我茫然不知所措時,已經悄然退下,只有全身濕淋淋的水滴,告訴我曾被大海擁抱。那種感覺,不是被人讓水從頭到腳淋過,而像被分別已久的親人緊緊擁抱在懷,喘不過氣來,那麼突然,那麼真切,卻忽縱即逝。我這時才明白,大海的雄偉壯觀,雖捕獲的只是一瞬間,但它的霸王之氣,永存心中! 

  北海之旅,完成了我對大海的空中思念,也讓真切現實的大海烙在心頭。從此,遇到生活、學習中的不如意,腦海中總能浮現那蒼茫天際、海天相接的遼闊,耳邊總能憶起那氣勢磅礴的驚濤拍岸聲,我便明白: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心胸開闊,才能海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