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農曆八月十八出生的。因此,媽媽總是對我說:“你是被法海和尚的潮水衝出來的。”而我的確也似乎對大海有着某種特殊的情感。小時候,我一看見畫冊上的大海就充滿神往,幻想着有一天能赤着腳丫,踩着鬆軟的沙子,在海灘上撿貝殼,在海水中嬉戲,與海浪追跑……

  長大后,我也曾去過海邊,見到了那浩瀚無邊的蔚藍色大海,但卻一直沒有機會下海游泳、趕潮。

  今年暑假,聽說媽媽單位組織北戴河旅遊,可以下海游泳。我欣喜若狂,興奮地一蹦三尺高:“啊,我終於可以下海游泳嘍!”

  這次下海,的的確確是我生命中最驚恐的一次經歷!

  那天,我們一行6人來到大海邊。大海無邊無際,一眼望去,靠岸邊的海水呈土黃色。越往遠看,海水漸漸變藍了,直到海天相接那一線。陽光照耀在海面上,斑斑點點,金燦燦的,猶如無數金箔漂浮在海面上。

  我們在淺海處互相潑了一陣水,手拉手往深海走去。李旭晨、叢林哥哥和楷楷都會游泳,我和兩位阿姨卻只會瞎撲騰。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來到了離岸20多米的地方了。周圍一片碧藍,我不覺心曠神怡。楷楷獨自一人上岸做“沙療”,我們5人就往更深、更遠的地方走去。

  在大海里,我們無拘無束地嬉鬧、玩耍,似乎到了天堂一樣。不知不覺中,1個多小時過去了,我們準備上岸,又手拉手往岸邊走去。

  沒走幾米,突然漲潮了!海浪瘋狂地撲向岸邊,一下子把我們淹沒在海水中。我“咕咚、咕咚”喝了好多口水,覺得太難受了!要是爸爸在身邊就好了,他一定會救我的!現在,我恐怕再也見不到他了!幸好這時,叢林哥哥將我一把摟抱住,把我救了起來,使我又能呼吸了!其他兩位阿姨也在遊客的幫助下脫離了危險。事後,我們都心有餘悸地說:“這真是虎口脫險啊!”

  這次大海游泳,有驚無險,讓我對大海有了更深的認識:表面水平如鏡,波光鱗鱗的海面,其實卻涌動着無數暗流,隨時都會有危險發生。就如我們人生路上,也一定會有絆腳石出現一樣。但我依然嚮往大海,嚮往那金色的海灘,嚮往那瘋狂的海浪。我又開始幻想:哪一天,我再來到海濱,與雪白的海浪嬉戲……

  杭州第六中學初一:俞佳盛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