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在翻越無數次群山之後,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或許,我的“終於”並不艱難,“群山”也並不險峻,而“無數次”卻是我努力后的驕傲!其實勝利並不在於困難有多大,而是你鼓起勇氣,頑強克服困難的過程。---克服了,你就是勝利者! 

  每當我戰勝一次小困難后,我就像見到了“大海”一樣高興。不錯,“大海”是我的信念。而“大海”最吸引我的是它與眾不同的味道與美麗,那種甘甜可以與沙漠里的清泉媲美。而美麗便是碧波粼粼的大海遠方散射着的無數道勝利的霞光。那種成就感和超越感是空前絕後的!給人以夢幻般的享受。 

  以後,我會有更多的機會去鍛煉,我要做的是打起十二萬分精神迎接挑戰。我相信只要我堅定信念,勝利的陽光會再三灑在我的頭上。學會成長,學會前進---這是 我所崇尚的人生態度。雖然有時我會懷疑自己是否有足夠的力量和信念去克服困難,可是,也是在一次次的挑戰中我證明了我自己。現在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路在我的腳下,“大海”在我的前方,讓青春的衝動與活力帶領我向前走吧!去見“大海”,我知道那美妙的“ 大海” 在等着我,我彷彿聽到了它發出的那悅耳的笑聲…… 

  永遠銘記那感覺,再次自豪地向“大海”吶喊:“‘大海’!我見到你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