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中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個夏天過去了,抬起頭,我看到了歷史滾過天空的痕迹,看到我們的中國展翅飛翔,車轍在心。

  我時常在想一個問題,如果我沒有生在中國,或者我不是中國人,會怎樣?這個問題我最終得出結論,如果我不是中國人,那我會後悔死。我媽那代人目睹了中國貧窮和落後,而我們這代人卻見證了中國的復興與繁榮,是我親眼見到我家小巧玲瓏的小電視換成了一個大號的。這足以說明了一切,中國正慢慢變得富、強起來。

  2001年是個很振奮的一年,就記得當時的我被那些幾天一次的喜事弄得激動一次又一次,首先是什麼W把O踢了,又弄個什麼APEC的,中國足球終於進入國際市場了,08奧運會也被拿下了……等等等等等。這一長串的喜事讓世界所有的國家都刮目看了好長一段時間。

  相聲有雲“這不是偶然的,這是必然的”。對,必然。中國泱泱,13億人口,他們都那麼愛國,都團結統一,都愛好和平,都勤勞老勇敢,都自強不息,那還有什麼事能難得住我們。98抗洪說抗就給抗了,直到今天,洪水也不敢再肆虐;非典說防也就給防了,大家都沒有怎麼害怕過;神5說飛就飛了,承載着中國人的心愿,飛。

  今天的中國是歷史的中國的一個發展,我們不應當割斷歷史,陸遊“僵卧孤村獨自哀,尚思為國戍輪台”是愛國,文天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是愛國,岳飛大喊“還我河山”書寫滿江一片紅是愛國。無論古人立場如何,但他們愛國之心卻都是如出一轍。

  歌曲有雲“我的中國心”,我儘力表達着我的中國心,用各種各樣的方式來回報她,我知道,如果你愛你的祖國,那麼它會把你對她的愛放大一百倍還給你,口說無憑,用事實說話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