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近視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近視已成為中小學生中的普遍現象。就以我們班為例,近視的同學佔到全班人數的一半左右。很不幸,我也成為了近視隊伍中的一員。

  近視真的是一件很令人煩惱的事!

  有一次,我上學就要遲到了。於是,我背起書包拔腿就跑。結果,我忘了拿那該死的眼鏡。到了學校,我才發現。回家拿吧,時間又來不及,不回去拿吧,我又看不清楚。唉!進退兩難。最終,我只好稀里糊塗的聽了半天課,老師寫在黑板上的字,我一個也沒看清楚,只好抄同桌的筆記。可是,老師卻批評我上課不專心。唉,我可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由於媽媽的反對,我只有在上學、看書、看電視時,才能帶眼鏡。有的時候,我走在大街上,突然有人沖我招手,向我打招呼,我不知道是什麼人(因為我近視了,看不清楚)。於是,便埋頭走自己的路,對他人毫不理睬。知道我近視的人倒沒有什麼,要是遇到一個不知道的人o他肯定會以為我目中無人、妄自尊大。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近視為我的學習和生活都帶來了很大的煩惱。早知道,我就不會長時間看書;早知道,我就不會長時間看電視;早知道,我就會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早知道,我就會……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假如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保護我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近視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