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長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城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長城,這充滿古老與神秘氣息的地方,此刻,它在我腳下。

  步上堅固的石階,周圍充滿了自然的氣息??崇山峻岭、綠樹環抱。這長城宛如條長龍在這山中蜿蜒。上千年的歷史,這座飽經風霜雨雪的古老建築仍顯剛強堅毅。初踏長城,心中既激動又感慨,激動是因為我將踏上的是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而我又感慨這長城是由多少汗水、淚水甚至生命換來的,這是多麼大的代價啊。但它是中國的驕傲,也是每個中國人的驕傲。

  我懷着這份心情,向前走着,讓我增強了幾份神聖的感覺。有人說:重要的並不是到達目的地,而是欣賞沿途的風景。的確,周圍有着如此美麗的風景,誰又在乎下一站又是哪裡。在這裡,我覺得每一秒都不是虛度。我更希望時間凝固,讓我屏氣凝神仔細欣賞這裡的一草一木。似乎美麗已不能形容它,完美才是對它最好的詮釋。

  漸漸的,日落西山,夕陽西下,今天的旅行也將落下帷幕。人生就是如此,在達到一個目的地后,就便會有另一個追求。太陽東升西落,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生命可以停止,而追求卻不能停止,希望之火終不能熄滅。

您正在瀏覽: 游長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