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要在這裡向大家表達我對祖國那真摯的愛慕。 

  每當我們唱起莊嚴的國歌時,每當我們看着飄揚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愛國之情便在我們的胸懷激蕩,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解放前,多少革命戰士光榮地犧牲了,他們用自己的鮮血換來了我們今天的美好日子。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戰士們用鮮血換回來的“大樹”,為的就是我們,讓我們有好日子過。 

  詹天佑前輩不怕困難,也不怕嘲笑,在八達嶺和居庸關開鑿隧道,修築鐵路,這是多麼偉大的一項工程啊!這足以表達了詹天佑前輩的愛國之情。 

  我一定要像革命前輩一樣,為國爭光,為國作出貢獻。 

  我們是祖國母親的花朵,是祖國將來的建設棟樑,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 

  我們身為少先隊員,因該是時刻刻記住“八榮八恥”,時時刻刻記住祖國曾經受到過的恥辱。飄揚在我們胸前的那鮮艷的紅領巾,是五星紅旗的一角,我們必須尊重五星紅旗。 

  我是中國人,我深深地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忘國恥,為國爭光!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