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字架的諾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架的諾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首集 

  真的無聊啊!我默默的倚在陽台的欄杆上,雙手支起臉頰,抬頭望着太空,實在是太無聊咯! 

  “我們永遠在一起......”手機鈴聲響起咯,我連忙跑去拿手機...... 

  無精打採的接了電話,“喂,那位?”“葉兒,我是玲天,我們去逛街,你去嗎?”我一聽吼道:“你們在哪裡,我馬上來......”“汗,你不用這麼興奮吧!我們在中心花園等你好了。”“恩!” 

  呵呵,我趕快把睡衣換了,像箭一樣地沖向了中心花園。“葉兒,我們在這裡!”只見玲天對我大聲的喊道,我走了過去,一看果然是我們這群了不起的鐵哥們啊。盛熙.花照雪.風河清.煙葉明.泰成和他妹妹泰麗我們這群鐵哥們! 

  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的走向我們的集中地——TOMM(酒吧) 

  路上我把玲天拉到了一邊我對她說:“玲天,昨天我看到了一個男孩。”“然後呢?”“我昨天去姥姥家的時候,他低着頭整理他的衣裳,而我無聊的低着頭走着,當我看到一雙純白色的鞋時,我抬頭,他那深邃的眼神,白白的嘴唇,純金色的頭髮,一件白色的襯衫,一條牛仔褲,胸膛還有一個十分漂亮.耀眼的十字架時,我心裡挺慌的......”“你不會......”“你這丫頭想什麼哪?”“我說你怎麼可能將一個大帥哥甩了啊!”“你說熙啊?”“除了他還有誰啊!”"不說了......” 我扯開話題......

您正在瀏覽: 十字架的諾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架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