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是我的諾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的諾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唉!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這難得的周末給盼來了。每天沉浸在繁瑣的功課上,頭腦里裝的東西再沒有休息這個概念,6個科目輪番上陣,現在一談到學習,我的頭就開始發熱。一周一次的休息日真可謂來之不易,星期五一放學,我就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背起書包準備回家,心裡美滋滋地想:難得休息一次,一定要好好跟爺爺聊會兒天。 

  在回家的路上,周而復始出現在我眼前的景物突然改頭換面,一切變得煥然一新。往常,我每次步行都要弄得大汗淋漓,今天可不同了,我一出校門,不禁覺得腳底生風,速度比往常快了一倍,此時此刻,公路也好像比往常短了許多。急急忙忙回到家,我便迫不及待的叫爸爸把我送到爺爺家,因為我要履行我的承諾。 

  到了爺爺家也就6點多了吧,我一進老家大門便叫“爺爺!我回來了!”爺爺便高興的回答到“哎!”平常爺爺5點左右就吃飯,但周五晚上爺爺一直等到我們回來才吃飯。因為爺爺疼我、愛我。因為我從小就在爺爺身邊長大,當然跟爺爺的感情也愈來愈深了。 

  爺爺對我可好了,我在老家的這段時間,好吃的都留給我;而不在家的這段時間裡,好吃的都讓我爸媽給我帶回來,自己卻捨不得吃。這僅僅是在吃的方面,其他方面更多,我就不說了,我也需要有秘密啊。 

  我曾經對爺爺承諾過,只要是星期或者節假日,我都要回老家來過,這便是我的承諾。而每當回新家告別爺爺時,我竟有些於心不忍,因為我愛我的爺爺。 

  爺爺,我向您保證:我會永遠履行這諾言!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的諾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的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