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生日,我的天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生日,我的天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喲,你的手掌,拍拍着,我的肩上;我們像,你吐的芽,自由地快樂成長。”一段樂曲,唱出一份離愁;一聲“母親”,眼淚潸然落下… 

  多愁善感本不是我該有的,卻又難忘那3月14日。那是母親的生日,是我唯一留存的,對母親的記憶… 

  我不知父母的苦衷,因為那時我僅出生五十四天,我只曉得,媽媽離開了,再也不回來了… 

  記事的那日,我便牢牢記住了母親的生日,那是我唯一對母親的記憶啊!母親臨走時,什麼都沒留下,她沒有不舍,沒有依戀,只丟下痛哭的我… 

  該是上學的年齡了,每每放學看到小朋友們都和爸爸媽媽一起手牽手回家,我只能一個人蜷在小角落,偷偷地哭泣…“乖孫女,你怎麼啦?”一個慈祥的聲音從頭頂傳來,抬起小臉,紅腫的雙眼正對上奶奶疼愛的目光。 

  “沒什麼!奶奶,我只是眼睛進沙子了,所以才哭的!”迅速擦了把臉,我從地上彈起,盡量裝出很愉快的樣子,拉起奶奶的手,晃着:“奶奶,我們快回家吧!”奶奶無奈地望向我,搖了搖頭…“媽媽的離開已經讓奶奶很傷心了,我不可以再提起奶奶的傷心事了!”心裡想着,小手更加了攥緊奶奶。 

  晚上,熄了燈,躺在床上,奶奶拉起我的手放在胸前:“寶貝,奶奶知道,你是想媽媽了,對嗎?”似是疑問,口氣里卻像猜透了我的心事一般。“沒有,奶奶。”我努力開心地否認了奶奶的“猜測”,眼淚,卻早已不爭氣地滑到了枕上… 

  小學畢業那天,考完試,望着窗外的傾盆大雨,回首,班裡只剩下我和另一個女生了。剛欲開口問好,一個女聲和急促的腳步聲打斷了我:“敏敏,對不起,媽媽來遲了!來,這是我剛買來的漢堡,還熱着呢,快吃吧!”一隻手把漢堡遞給了女兒,另一隻手熟練地接過女兒肩上的書包。“我先走啦!”敏敏向我打完招呼,滿臉幸福地離開了班級。 

  目光回到了窗外,思緒卻早已飄離了好遠,好遠…望向灰黑的天空,想起朋友敏敏那滿臉的幸福和她母親慈愛的話語,眼淚再一次劃過臉頰,卻又不知為誰而流… 

  “你的愛,像月光,那麼溫柔又慈祥,在你的懷抱中,是最溫暖的時光。你的愛,像月光,那麼溫柔又慈祥,有你的地方是天堂…”曲終,幕閉,我的天堂,又在哪兒呢? 

  不!母親不會丟下我的!她一定會回來的!我也有一個天堂,她就是每年的3月14日——您的生日! 

  讓我過好每一年的3月14日,讓它永遠刻在我的心裏面!讓我也有一個美麗而溫馨的“天堂”吧! 

  你的生日,我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你的生日,我的天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生日,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