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身邊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無處不在,仔細品味身邊的感動,你一定有所收穫

  “呀,我的鞋子怎麼壞了,這可是我才買的,還沒穿幾次呢!”外婆心疼的說道。“哎呀,不就是雙鞋子蠻,幹嘛大驚小怪的,扔掉就是了。“那可不行,還是,你幫我把鞋子拿去修修吧”“哪有修鞋子的啊?”我疑惑的問道。“就在坐公車的地方啊!”“咦,我怎麼沒有發現”

  我拎着鞋子帶着滿肚子的疑惑來到了車站旁的修鞋的地方,還沒走到那,修鞋的老闆滿臉笑容的望着我,我跟他沒見過面啊,他怎麼朝着我笑?我向前走了幾步,他的面前擺着大推的鞋子,各式各樣,十分的雜亂,而他滿臉大汗,細一看原來他是一個殘疾人,他的衣着非常的樸素,破舊的起了很多褶的襯衫,一條灰色的中褲,走在人群中是那麼的不起眼。這位修鞋的師傅一邊修着鞋一邊招呼着我坐下,“等一下,馬上修完這雙就幫你修啊”我點了點頭,接二連三的來了許多客人,老闆都是那麼熱情的招待他們。這家修鞋的旁邊,還有一家修鞋的,他們家的生意卻顯得那麼的冷清那裡的鞋子屈指可數。老闆很客套的問我“小姑娘你的鞋子哪裡有問題?”我仔細的說了一通。我把鞋子遞給他,他接過鞋子,很熟練的動作,不一會鞋子修好了。這位身患殘疾的修鞋老闆,他沒有因為自己殘疾而放棄生活,他讓我感動,用腳彈鋼琴的無臂鋼琴師劉偉十歲因為觸電意外失去手臂,他也沒有放棄自己的生命而是憑藉著自己的毅力生存了下來,他說過“人的一生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的活着”,這樣的一句話打動我們千千萬萬人的心。

  那個殘疾的修鞋老闆他每天將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修鞋子當中,一點也不旁騖,他實實在在的把修鞋子當做一件正經事來做,這是職業的神聖,讓我為之感動,他把修鞋子當做一種樂趣而忠實於這件事,他就是天地間的第一等人。

  江蘇南京浦口區永寧中學初三:藍色的雨924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