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東漢末年,亂世成殤。

  關羽手執青龍偃月刀,金戈鐵馬。

  他喚一聲青龍,便揚起我刺入地方的胸膛,熾熱的血順着我的身軀淌下,一滴一滴捲入地上的塵土,粘稠而刺眼,而關羽卻一揚嘴角再次劃開了敵人的胸膛。

  沒錯,我就是他手執的那把刀。

  本就是腥風血雨的年間,我的軀體本就衝刺着鮮血的味道。可那個冬夜,天飄着鵝毛大雪,我又刺穿了一個人的胸膛,我多麼希望,我可以埋於積雪裡,不被拾起,讓雪洗凈我渾身赤紅的血。

  關羽又立功了,他握上我來到小酒樓停歇,窗外的人影來回走動,不知是想進來還是猶豫着什麼。終於,門被打開了。一位戰衣男子走了進來,這冬夜的雪很大,他肩頭的雪花隨風微微抖動着。

  “羽哥——呃——”男子的話未完,帶着不可置信的表情,在關羽抽出我的那一瞬僵直地倒下。手中的那壺熱酒也隨之灑落,我的身軀泛着寒光,映出已死男子悲傷的臉。那是的關羽沒有猶豫,直對心臟地刺入……

  那是關羽曾經說好要同患難的兄弟,只是因為那日戰場在敵方的戰隊看見了他,關羽以為他叛國,便決心要致他於死地,即便是曾經的兄弟。可沒等到男子今日來此解釋將軍命他混入敵方情報,熱酒已灑,風雪仍在,我卻刺入他的心臟。

  是風雪的原因嗎,他的血是涼的。

  刀光劍影,他讓我整日侵入鮮血中,我討厭那種赤紅,討厭土與血混合的腥味,更討厭,我在身下倒下的人那副不甘和悲哀的表情。

  我希望在這個亂世,我可以不再被關羽揮向敵人,持於朝廷邀功。沒有鮮血,伐戰就會少吧,君王們的雄心也會被湮滅,那麼,人們不甘和悲哀的表情就會不在了吧。

  我希望,我在冬夜埋人積雪,不被拾起。鮮血會不再染紅戰士們的衣襟吧。

  初三:劉若賢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