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聽心靈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聽心靈的聲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聽心靈的聲音 

  常喜歡一個人獨坐在無言的寧靜里,我喜歡這份無言的感覺。環境是無言的寧靜,氣氛是無言的寧靜,心情也是無言的寧靜。我總是固執地認為,心靈在無言的寧靜中所發出來的聲音才是來自心靈最深處也是最真實的聲音。只有在這份無言的寧靜中,我們才能靜下心來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我總是固執地認為,每一個靈魂都是一個世界,沒有窗戶,而每一個可愛的靈魂都是倔強的獨語者,他們有着一顆顆色彩紛呈音質不同的心靈。 

  大千世界滾滾紅塵中的芸芸眾生都以不同的面目走在生活的邊緣。為了世界的紛擾,為了遙遠的追求,為了僅存的希望,每個人都忙碌地遊走在時間的尖鋒上,“滴答滴答……”,它悄悄流逝着,送走了日出,迎來了日落,像一位無聲的導演,演繹了每場生命的旅行,而在這段平凡而深刻的旅程中,你是否打開過車窗,留意一下拂過的微風,讓自己的心靈靜下休息,傾聽它呢? 

  有時候,盲目地前進未必是最好的。當你為了成績而一味地趕功課,把身體累垮了,你覺得那算成功嗎?當你為了經濟收入而一味地工作,卻忘了與家人談心,陪伴他們,你不覺得生活空虛了嗎?當你看着身邊聳立的大廈和絢麗的路燈,卻忘了抬頭仰望那一片最自然的天空,你已被物質麻木了靈魂了嗎? 

  朋友,靜下來,聽聽心靈的聲音吧,它已經在對你說累了。 

  放下你手中的任務,放下你心中的負擔,放下你腦海里的所有追求,就這一刻,閉上眼,靜默地傾聽着自己的心跳,“累了嗎”“最初的選擇是否該繼續?”“所追求的,還有多遠?是理想的距離,還是只能成為遙不可及的夢?” 

  常聽聽那心靈的聲音吧吧,它會引導你走向生命不可阻擋的渴望,而靈魂的選擇,絕對是無悔的!

您正在瀏覽: 聽聽心靈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聽心靈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