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標籤:因為有了你作文 人群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天使在人間作文

  從古至今,我覺得愛情都是人一生追求的大事件,它讓我們對平凡事件有了很多淡然的理解,我只知道所有的東西都會清淺的美好。就像從前你留在我身旁一樣。就算已經逝去,我還是能感覺到殘存的微涼的美意。世間很多的東西都是如此,我想要的跟擁有的都會以離奇的方式存在着。有種淡淡的暖在那。

  我時刻相信着很多,總有一天美好的物事也會留在我身旁。應為我本身就是個很美好的人,我相信着世間終會以善良對我,倘使有了不善良的東西,我相信着很多事情。譬如隨意的美好,有些東西錯過了才是另一份美好,我們殘留下來的,總歸是我們最該保留的。我和普常的人不一樣,我十分確信我擁有的東西是很清淺的美好。我知道我擁有的東西會是別人沒有的,不管是人,還是東西。譬如是你,才是我腦子裡永遠不能遺失的美好。

  我曾經遇見過一個男生,腦子裡還殘留着他可愛的樣子,有點犯二的情緒,有點傻瓜的樣子。我知道他不會騙我。我知道所有的美意都會流轉到我身上。

  我十分清楚的認知。青澀的情意美好 我知道我終究會愛了。應為那個不肯錯過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