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自己一個笑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個笑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笑,對於人來說並不陌生,每一個人在開心時總回開懷地笑,但可以在自己或身邊的人不如意或受到挫折時仍然堅持對自己笑一下的卻沒有幾個。

  笑,既然可以是人們開心的象徵,那為什麼不可以讓它成為一種堅強的代表呢?

  那天,看到媽媽對衣柜上的鏡子微笑,無意中我感到媽媽的笑是那麼堅強,那麼動人。其實對於媽媽的笑是再熟悉不過,而今天看來卻覺得有些陌生的美好。想來想去頓有所悟:原來這笑是媽媽為她自己工作的困難而笑的,是她給困難一個笑臉。於是,我也嘗試着給自己的學習困難上一個笑臉,於是自己的笑便也燦爛起來。

  是啊!當我們面對困難面對無奈,是否該悄悄給困難一個笑臉呢?

  給自己一個笑臉,讓自己擁有一份坦然,給困難一個笑臉,讓自己勇敢面對困難。這是怎樣的一個調解,怎樣的一個豁達,怎樣的一個鼓勵啊!

  漫步人生,我們全遇到種種困難,甚至於舉步艱難,甚至悲觀失望。征途茫茫有時看不到一絲星光,長路漫漫有時走的並不瀟洒浪漫。這時,請不要終日一淚洗臉,更不要怨天憂人,自暴自棄墮入法網,而是,請給困難,給自己一個笑臉好嗎?讓來自於心底的那份執着,鼓舞着自己插上方向的翅膀過盡千帆,讓來自遠方的呼喚,鼓舞着自己帶者生命闖過難關。

  因為,只要心中的風景不凋零,即使在嚴寒的冬季,生命的葉子也不會枯黃腐爛。

  人在社會上生活,總免不了遇到挫折,遇到風險,這時更不應該被那些尋求解脫而早登西方極樂世界的人所誤道。請你感靈一下,你的母親因十月懷胎,一朝分娩你的那刻疲憊而充滿希望的微笑,回憶一下,因你小時一些小小的成績,母親的幸福微笑,憧憬一下,當你經歷完困難后,母親安慰的微笑。后,面臨著再大的災難也別忘了給自己,給母親一個誠實而堅強的笑臉。那麼勇氣就會延長,痛苦就回縮短。

  戰勝困難,首先要戰勝自己;戰勝自己,就要有一個執着的信念;只要信念不老,人生就會在追求中永駐春天。

  跌倒沒有什麼,爬起來繼續朝前走,失敗沒有什麼,一切從走開始,偉大沒有什麼,離開平凡一切都很渺小,成功沒有什麼,未來不會到此結束。

  神遊天下,有助於我們松馳繃緊的神經,冷卻燥熱的情緒。

  所以,給自己一個笑臉,讓自己變的不再孤單,給困難一個笑臉,那樣目標就不再遙遠。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個笑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個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