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下風吹過,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下風吹過,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落下風吹過,淚 

  柔和的風吹過,吹開了我的心弦,也吹動了我的心扉。 

  不知從何時,我不再喜歡歡快的音樂,反而沉靜在悲傷的音樂中。那悲傷而經典的歌詞與沉穩的音調,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沉迷,一次又一次的陶醉,聽着那悲傷的音樂不知為何總是可以讓我感到真實。我承認我不是現實主義者,但我卻瘋狂的追求真實,我雖然是理想主義者,但我卻從不相信永久。我從不輕易的哭也許是因為看過了太多悲歡離合。我喜歡笑,卻不喜歡在陌生人面前展現我最美好的一面。我承認我任性我倔強,只要我決定的事就永不反悔,就算前方的路有多危險,多艱難,就算會讓我傷痕纍纍,我也不會放棄。我不會輕易的讓自己在任何事前表現出喜或憂,但我卻會對我最信任的朋友訴說自己最真實的想法,我強迫自己學會堅強,卻總會在夢中哭泣,我不記得多少次在夢中驚醒… 

  有人說,但想哭的時,就去跑步,那麼淚水就會被蒸發掉,也有人說,想哭時就倒立,那麼淚水就會流回去。我習慣想哭時就閉上眼睛,那麼眼淚就不會留下來有時也會在山頂?望,讓柔和的風將眼淚吹去。 

  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夢,在那個讓自己編織的夢裡,你也許是一個公主,被嬌生慣養着,也許是一個商人,擁有巨大的財富,也許是一個國王,擁有無人的權利,也許~~是啊,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我也是。雖然它不是很現實,卻成載着我太多的夢想。而我卻不甘心讓它只是一個夢,我要努力的讓它成為現實,成為我的驕傲,我不會被困難壓倒,也不會輕易放棄,所以我要讓全世界的人看到我的成就。 

  風兒吹落了一片樹葉,那片葉而在空中飛舞一陣后又落下,一輛車在它旁邊經過,那片葉兒在一次升起~~ 

  柔和的風兒依舊吹着,悲傷的音樂依舊聽着,那傷感的歌詞彷彿提醒着我不要把夢遺忘,而那沉穩的音調向我訴說著成功的艱辛。我站在山頂讓風吹亂我的髮絲,吹開了我的思緒,吹落的最後一滴告別過去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落下風吹過,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下風吹過,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