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路途遙遠,但要堅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途遙遠,但要堅持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路途遙遠。

  可是,我們還是要繼續走下去。哪怕是帶着絕望,帶着悲傷,哪怕是即將面臨窒息,哪怕是這一切,都是一個無法讓自己看清楚的結局,我們仍舊要用自己的態度和理念,去看懂生活。

  這就如同當初的我們,也會聽着歌聲歡笑。

  這一切,都還是我們發自內心的開心,所有的歡樂,都有了因果。假如從第一天開始,我就在唱情深深雨蒙蒙,那些堪稱經典的東西,可是卻在我的心目中,變成了一個笑話。

  或者說,變成了這個時代進化,流行文化的一個笑話。

  我們想要去追求的,是更真實的,更貼近內心的感覺,而不是那樣的弄虛作假。我想,這些東西看起來都是非常重要的,只不過有了一個全新的突破,這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生活在身邊,你也在身邊。

  這會是一種多麼幸福的感覺呢。

  如果可以忍受的疼痛,那些都不叫疼痛。我想,生活大抵就是這樣的感覺吧。所以,直到現在,我仍然想要告訴你一句話,路途遙遠,但要堅持。

您正在瀏覽: 路途遙遠,但要堅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途遙遠,但要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