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華麗落幕【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麗落幕【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華麗落幕【賀】 

  終有一天你會發現那60°角的關係也不過如此,輕輕一轉,他便什麼都不是了。 

  ——題記 

  _____part 1相遇 

  在你人生中的某一天,終會有個人走進你平凡的生活,或是如你所願,安靜的邂逅,或是在你毫無準備的情況下,他突然別過頭來,闖入你原本還算平靜的日子,無論是哪一種,這一天都因為他的盜來兒變得不平凡。 

  _____part 2暖流 

  有一種花叫做向陽花,她始終保持這那60°角的微笑,在破曉的那刻抬起頭來,日落的時候褪去華麗,反反覆復,卻每天都真真切切地做着一件事。 

  _____part3蛻變 

  因為生存,蝶蛻變成蛹,度過漫漫冬季。我始終相信在花之外還生長着一種花,一種紮根在人心裡的花——未央花。這就是那向陽花蛻變后形成的吧。我們的故事就像這朵花,不管結局是美好,是背棄,是純粹,還是骯髒,那曾經蔓延在空氣中的香味始終會不離不棄地跟隨在你身邊,若干年後,當你開始在意,回頭去聞,你便發現這香味一然那麼香甜。驀然,淚痕滋潤了臉龐,就像是若干年錢的那個夏日午後,在你發覺她離去的瞬間。 

  _____part4華麗落幕 

  “妻子是個小尾巴,走到哪裡她就跟到哪裡,但是在那個下着雨的夏日午後,她卻永遠地消失了……”不知道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時會不會心疼,但是至少我會疼,我會大聲哭出來【主人公death],這個唯美的結局算不算美麗,算不算華麗,一個唯美的轉身,那60°角的關係我再也瞅不見。我們的距離有着一億光年那麼遙遠,回頭,卻怎麼也望不見。 

  _____part5 The over 

  我們的故事,還未上演一般,卻少了一個主人公,那麼故事,還要不要繼續,照片里的她樣子鮮活的像夏末綻放的白蓮花,如果可以,請你銘記那張再也無法鮮活的白蓮花。 

  ____後記 

  那60°角的關係也不過如此,輕輕一轉,他便什麼都不是了。 

  【洛姐,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華麗落幕【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麗落幕【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