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天,你終於不哭了……

  十四歲的我總喜歡在雨後看藍天,看白雲,我覺得是一種享受。十四歲的我,愛哭,愛笑,愛靜,愛鬧。十四歲的我,愛生活,愛別人,愛自己。十四歲的我,懂得什麼是關懷。

  有人說我瘋瘋癲癲,我確實有一點。因為我總喜歡趁別人不注意,朝他(她)大吼一聲。我還常常做一些怪異的動作,說一些有趣的話。

  有人說我脆弱,因為我愛哭,在生活中,我遇到一點不順心的事情,就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號啕大哭。為此,別人都說我嬌氣。唉,我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

  有人說我安靜。我喜歡在房間里靜靜地坐着,在這美好的環境中捧一本書看看,拿一張紙畫畫,有時還略動文筆展示一下才華。我喜歡在竹林中坐着,聽風吹竹葉的沙沙聲,聽小鳥鳴叫的嘰嘰聲,聽小河流動的嘩嘩聲。這種安靜,誰不喜歡?

  有人說我愛鬧。我喜歡在節假日出去瘋玩,直到傍晚才疲憊不堪地回來。為此,爸媽費盡腦筋。我也知道這不好,但玩是快樂的,沒有快樂的生活就不是生活。

  這就是我,一個十四歲的小女孩。我要求自己,做一個新時代的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