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那天起,我的生活已成了孤單、悲痛的了。我想挽回,可是沒辦法了,失去的已經失去了,再也不能找回來了。

  我,一個正在媽媽的肚子里孕育的我,就在那凌晨時分出生了。那顯示着我將面臨著那豐富多採的生活。

  本以會幸福,可是不是那樣的。生活讓我更憂愁,讓我更煩惱、更悲傷。

  一個快樂的我,就在那一瞬間消失了,我不甘心,我一定要找回來那消失的痕迹,我曾這樣下過決心。

  可是,老天就是這樣捉弄人。我努力地去找回真正的我,它卻反而讓我更失去自我。

  我曾也相信過這樣一句話:相信自己就會成功。我努力地按照這句話做,可是沒能成功,我開始慢慢地失望……

  我也曾相信過這句話:好人有好報。可事實又不是真的。我那得了癌症的阿姨,她很能幹,很勤勞,可是老天卻讓遭受這樣的命運,我不禁為阿姨惋惜。

  我努力去改變這一切,但沒能成功。所以,我只好聽從命運的安排,等待它發號施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