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活

  大家好!我是於嘉鑫,很高興認識大家。人無完人,連我這個小不點也要發表作文了,這時代還了得。的確,現在已經進入21世紀了,經濟發達了,居民的生活也好了,也意味着國家的興盛。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得跟這時代走,我生活的一點一滴也發生着變化。相信這裡,我敢確定一定有不少讀者已經等不及了。那就讓我一一告訴你們吧! 

  先來說一說我的學習方面嘛!經濟搞上去了,我們學校的設備也跟上去了。以前連一台電腦也沒有,哈哈,現在不同了。要什麼有什麼,聯想台式電腦(但現在還沒有拆封)····,真是“老王賣瓜,自誇自賣”。咳!埋怨啊,想當年,我讀初中的時候,設備這麼差,現在到好,現在初一真是作享其成啊! 

  再來說說我家吧!誰說家沒錢啊,老子是不看外表只看心的。有誰讓我瞧一瞧?“我來”。一聽這個熟悉的聲音,我就知道是我的好朋友於嘉峰了,他人小,但力氣較大。連我這個大力士也搞不定他,我真是自愧不如啊!我只好下台,誰叫我認了呢,不然我就是一頓暴打。那滋味可不好受的。他家在戈亭,我家也在戈亭,真是有緣自有緣分吶!我們兩從來沒分開過,算是形影不離了。我能用這台電腦和你們聊,是我的榮幸。因為就因為這台電腦,我可是許下了諾言(暫前保密)。哈哈!誰叫我是個急性子呢!別人有的,我家必須要有。我做人的原則就是這樣。誰叫我家的經濟好呢。說真的,我現在真的過得很舒服,別人真的很羨慕。 

  最後,我跟大家說聲謝謝!我的生活是很舒適的,希望大家能蒸蒸日上,天天向上。GOOD GOOD

  STUDY,

  DAI

  DAI

  UP!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