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揮灑美麗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抒情揮灑美麗的四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借寫作文的機會來讚美、歌頌一下這美麗的四季。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啊:太陽紅紅的,天空藍藍的,樹葉綠綠的,迎春花黃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難怪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集,我很納悶,這美麗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的選擇春天來到大地呢?

  很快到了夏天,夏天的顏色更是色彩絢麗:深綠的樹林,鮮艷的“花衣裳”,彩色的果實,黃燦燦的玉米,是的,夏天的太陽是織熱的,象火一樣烘烤大地。然而,這正是一切生命的能量,五穀雜糧努力的進取。

  不知不覺,我們走進了秋天。如果沒有人提醒我,我真的不會仔細認真的看秋天,現在拿起筆,我不敢茫然下筆,擔心秋天的美麗景色會在我愚鈍的筆下黯然失色……,看!風幫我們記着秋呢!走着走着,一陣涼風襲來,行走的人們都各自裹緊衣服,這,已經成為入秋的一種暗示,就象慈愛的母親,疼愛的捏了一下晚歸的孩子的鼻子,要真讓她給孩子一點苛刻,她才捨不得呢!

  冬天是殘酷的,冬天也是完美的。冬天,它是聖潔的象徵,當時間老人停住他的腳步的時候,整個世界便被那純潔、晶瑩的雪花覆蓋了,啊!整個世界似乎變成了龍王寶殿,是啊!假如沒有冬,有怎能有“紅裝素裹、分外妖嬈”的奇景?依我看,而古人用“一片冰心在玉壺”來形容心的純潔,冰??冬的寵兒,當之無愧!

  看!春天大地開遍鮮花,夏天水草掩蓋在湖水上,秋天落葉紛紛歸“家”,冬天是用冰雪砌成的城堡,是的,春天萬紫千紅,夏天蒼翠欲滴,秋天遍野黃金,冬天銀裝素裹。啊!美麗的四季,★ILoveYou!★

您正在瀏覽: 抒情揮灑美麗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抒情揮灑美麗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