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卓別林雙胞胎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卓別林雙胞胎1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卓別林雙胞胎1 標籤:雙胞胎作文 三胞胎作文



  卓別林雙胞胎1     我們班上有一對搞笑天才,只要他們兩個一開口,保證你會笑得前俯後仰。因為他們兩個搞笑功夫一流,所以稱為“卓別林雙胞胎”。

  首先,我來介紹他們兩個的長相。哈哈哈~~~其實,他們兩個不用開口和做動作,你就會大笑。因為一個長得像耗子精,一個長得像白骨精。待我細細介紹:一個耳朵比常人大,而且會動,因此又叫“大耳怪”。這個“大耳怪”皮膚很白,很瘦,身高一般,戴着一副黑邊眼鏡。另一個頭髮和嘴巴最有特點。頭髮稍微蓬鬆和捲曲,特別是他的額上的頭髮微微捲曲,看上去超搞笑哦!他的嘴巴不大,但極像《西遊記》里白骨精的嘴巴。

  對了,忘了告訴你們,他們並不是雙胞胎哦,而且一點也不沾親,小學也不在同一個學校,到了初中才認識的。說他們是雙胞胎是因為他們表演時配合默契,又是同姓家族。

  耗子精叫李昊林。對了,說他耗子的另一個原因是他的名字有一個“昊”字,而且他的網名就叫“小耗子”。我覺得他有點“矛盾”,因為既然他的網名是小耗子,可他的QQ里的個人說明又是:別叫我耗子。真滑稽啊,可能他是顧弄玄虛吧!

  白骨精叫李杉杉。他上學總遲到,本來是早上7:20上課,他經常準時8點來。所以。老師說他是“杉杉來遲”。

  初一時的聖誕節,剛好是一個同學過生日。那天剛好是星期天,於是老師讓我們主持一場“聖誕生日party”,結果那天party的主角並不是過生的那個同學,而是他倆。因為是他們倆主持,當然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平時不怎麼愛笑的何老師,也被他倆逗得把眼淚都笑出來了。

  這只是其中的一點點事情,還有更好玩的哦! 

  PS:以上寫的都是真實的,沒有一點虛假部分。以後還有很多好玩的哦,現在沒有寫完,希望你們多多支持和評點!

您正在瀏覽: 卓別林雙胞胎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卓別林雙胞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