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之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心靈都是純潔的、善良的、美麗的。在我們的內心之處都開有一扇小窗,小窗外有美好的未來,有的人沒有發現這條充滿前途的小窗,而在別處又“挖”了一條充滿黑暗使你走向犯罪的小窗。

  有一位在英國讀書的美國人,每天乘坐地鐵去上課,可是那天車廂里人特多,幾乎座無虛席。當他走近車廂唯一的一個空位子時,旁邊的一位體態肥胖的中年婦女卻搶先把她懷中抱着的狗放在那個空位子上。

  正當他走過來,女主人假裝誰着,任憑年輕人喊,這時年輕人一急之下將空座位上的小狗扔到車外,這時她才假裝醒來,然後大聲尖叫。

  這位中年婦女的態度不好,車廂里只剩下一個空座位為什麼不留給下一個乘客來使用呢?她的心靈如同她體態般臃腫,心胸狹小完全不關心其他人。

  心靈之美往往存在於那些快樂人的心中,窗內景物不如一觸即摸的景物。曾經有位老人說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他說的不是錢多,而是快樂。快樂也能滿足我們的內心。

  窗外即代表着希望,心中充滿希望才會使你不斷上進,努力付出,達到我們所希望的結果,有的人卻寧願選擇黑暗到處充滿犯罪的窗戶,而有的人卻打開美好之窗,將黑暗之窗緊鎖封閉。

  世界上有多少願望犧牲自己而挽救別人,而又有多少人寧願自己享福而拋棄責任。世界上有太多這樣的例子。在電視劇《小兵張嘎》中有多少人犧牲生命,但還有人替日本人當姦細,替日本鬼子來殺中國八路軍。他們的心靈是如此的骯髒,看了就會讓人反胃。

  有句話說的好“只有人間充滿愛,我們的世界變的更好。”每一個人都有愛心,那我們的世界豈不是更美好,我們的生活豈不是更幸福。

  心靈的窗戶是容不許半點灰塵,如果上面沾有半點灰塵,那將會越變越多,日積月累,就會使一個純潔的心變成一個骯髒的心。

  我們每天都要檢查我們的心靈,只許有美好的想法,不許有壞的斑點,如果發現它及時“處理乾淨”。使我們的心靈之窗永放光明。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