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應執着地走好人生之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執着地走好人生之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望着滿天的綿綿細雨,看着看着滿地的柔柔樹葉,淚水溢滿我的眼眶,如像氣勢洶湧的洪水積聚在提壩上,終於提壩沖毀了。我的心此浮此沉,就像人生無數的浪起潮落。

  我扔掉頭上的重重魔障,放下是一種精神的擺脫,靈魂的自由,猶如蜜蜂采蜜一樣吸吸世間萬物的精華。我知道,它總會逃走就,就像過去的人生。我的眼睛如解放的奴隸一樣嘩嘩地散開。

  人生有幾何?樹為能使世界留下一片光陰,執着地衝出土層,脫穎而出,瘋狂地向長,最後終於落葉歸根花為了使世界留下一縷馨香,不惜含苞欲放,忍受巨大的痛苦,最後花殘葉落動物們為使世間留下一片活力,為人類所用,最終成為桌上的美食。這些都很好的地證明,世間萬物為了使大自然披上紅妝,也執固地去犧牲一切。它們把美德弘揚,讓世界永遠馨香一縷。

  我佇立在鋪天蓋地的落葉中,漸微渺小了,人生何不如此永遠不知道前面的道路如何,但是堅持走下去,即使困難重重,也要排除萬難,永無休止。沒人會知道將來如何,做個衣着華貴的商人,做個永遠乞討的凡人。這都是未知數,有的人為此心事重重,有的人為此心花怒放。親愛的朋友們,不要悲傷,讓我們學習落葉吧。

  落葉一片,雨水一滴,儘管它們是大自然中渺小的物體,但是它們知恩報恩,把自己的生命與大自然溶為一體。

  我又落淚了,與它們相比,我更自形慚穢,我該如何滿對人生?我在思考……

您正在瀏覽: 應執着地走好人生之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執着地走好人生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