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之路(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之路(2)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姐姐要走了,我幫忙收東西,看到了她的初中學生證,大學畢業證,好多銀行卡,這許許多多記載着她以前的勤勞。姐姐要走了,雖然離我家不遠,可還是淚潸潸…… 

  姐姐走了,爸爸媽媽都上班了,家裡冷冷清清,現在不恐懼了,因為悲傷遠遠蓋過了它。 

  正是夜晚,外面黑得冰涼,風和雷一陣陣地,狂風抽着樹枝。透過窗戶,獃獃望着外面,自己的心如窗外野菊凋零,淚不知不覺又無緣無故落下了。 

 正當自己的心落到極點時,門響了,我想:是風吧?是門…有人!我差點栽下了床。 

  門開了,我的冷汗如雨…呼,是姐姐——姐姐!? 

“喔,我還有點東西沒拿。” 

  走了,家又空了,思緒重上心頭,不知誰家還在唱卡拉OK: 

  人斷腸,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獨 

  在湖面成雙 

  飄泊在外的人,何時不想家啊,何時都忍受着世間萬變的枯慮,何曾你想團聚,上帝就是如此殘酷,讓窮的人更窮,讓富得人更富… 

  …… 

  彈指之間,已過了好幾月,自己回想起來,不知是如何度過的。我躺在床上睡不着,怎麼,怎麼又有個人在我床上!姐姐?是姐姐!原來,姐姐上了夜班,本來家門是木的,被人撬了,丟了一個手機、一個MP5,還有一年的工資??六千元。我一夜睡不着。 

  一天,我考試成績不理想,姐姐又和我搶電腦… 

  我們的關係並沒有僵持,只是她總是說一些貶低的話,說我家的電視老土,說奧巴馬家是五十座大大的電影院,你家的沒一個頻道好看。我真是納悶了,我是誰?奧巴馬是誰?頻道不好看是我的關係?姐姐只是開玩笑,我就沒在意。 

  來日方長,只是玩笑每天都有,已成習慣,我只是以一種最得意的冷漠記在心中,終於,我不小心發泄了… 

  ……

您正在瀏覽: 人生之路(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之路(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