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在人生之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人生之路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眼裡有淚,卻不是悲涼。??冰心老人的散文,詩一樣的語言,滋養着我們的心靈。是啊,左手情,右手愛,就是它支撐着我們,走在自己的人生之路上。一路歡歌笑語,一路煩惱憂傷,悲歡離合,苦辣酸甜,組成了人生的豐富。?? 

  走在路上,盡量讓自己步履從容,以享受的心態,悠然遊走。早晨的風,柔和得象夏夜納涼時媽媽為你扇來的涼風,茂密的行道樹,將金色的陽光斑斑駁駁地灑在你的身上,為你帶來一路溫暖,一路清涼,更何況還有小鳥在樹枝上伴你一路低吟淺唱。晚上你下班回家,偶爾會有細密的小雨飛舞飄揚,不妨穿行雨中,任綿密的雨絲,輕拂你的面龐,也拂去你心底的憂傷,讓你的心兒,象朗朗夜空中那道彎彎的月亮!?? 

  走在路上,四季的風景在不停地變幻。春天萬物萌生,夏天茁壯成長,秋天熱鬧豐盈,冬天內斂沉靜。要用心體味生命成長的過程,錯過了一季,也許就會錯過一生。?? 

  走在路上,人生的四季也在向你匆匆地走來。童年綺麗的夢幻,成長伴隨的快樂與煩憂,中年成熟豐富,老年澄澈洞達……不要慨嘆生命的無常,就是它輪迴的表演,讓你眼中常有了亦悲亦喜的淚滴。? 

 ?在路上行走,別光只顧着趕路,記得偶爾停下你匆匆的腳步,好好欣賞一下沿途的風景,重新打整一下自己的人生。象冰心老人那樣,在自己生命長途的兩徑旁,多栽些花兒少種些刺兒。走在這樣的花徑上,花兒芬芳,心也芬芳!

  

  走在人生之路上,記得讓心兒永遠陽光!

您正在瀏覽: 走在人生之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人生之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