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都說軍訓很辛苦,的確,親身經歷后才真正明白。

  幾天軍訓,給我的感覺,唯一覺得辛苦的是煩,實在難熬,長這麼大,這是第一次老老實實地一動不動地站幾分鐘,以前從沒有這麼站過,唉,沒辦法,忍了吧,借老師和教官的話,這是培養集體觀念和吃苦耐勞的精神。第一天軍訓后,忽然覺得自己好傻,真是好傻,居然出錢買苦受,好笨。站在跑道上,然後轉過來,轉過去,三個小時不斷地重複那幾個動作,問一下,有哪位不煩,我想,一百個人當中應該有九十九個會煩,剩下一個一定是腦子有問題。

  不過,再煩也得做。軍訓嘛,說大點,是為祖國的國防建設做點貢獻;說小點,是為了自己的錦繡前程打好基礎。說到底,無論怎麼說,軍訓都是百益而無一害的啊!

  說真的,軍訓確實也挺累的,但是我也已經不是第一次這麼累了,以前踢足球,在球場上來來回回沖了好幾個小時,或許比軍訓還累點。反正踢足球和軍訓還不是差不多,還不是想為祖國作點貢獻。

  末了,說幾句嚴肅的。軍訓雖然辛苦。但為了祖國的強盛,為了鍛煉自己吃苦耐勞的精神,培養集體觀念,使自己將來能成為一個對祖國有貢獻的人,再煩再累,我都會挺過去,吃再多苦也不怕。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