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感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短暫而又緊張的軍訓生活已經結束了,回顧其中的點點滴滴,讓我感到精彩而充實。此時此刻,當我執筆寫下這短短6天的軍訓感觸時,深知自己不僅僅是健壯了體魄、增強了國防意識、提高了政治素質,更加是受到了一次心靈上的深刻洗禮,磨練了自己堅強的意志,培養了健康向上的心態,增強了團隊意識和組織紀律觀念。這也是我在軍訓中所獲得的最寶貴的財富。在這6天軍訓時間裡,我始終把自己當作一名普通戰士,嚴格按照要求,準時訓練,準時吃飯,過着標準的軍事化的生活。以飽滿的政治熱情,積極的學習態度投身到軍訓中去。重溫3首革命歌曲,彷彿又將我帶到了那個激情飛揚的戰爭年代;這些都使我深深的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好的工作作風是一種無形的巨大力量。團隊作風好,戰鬥力就強,在現今的金融戰鬥中就會攻如猛虎,守如泰山,無論條件多麼艱苦,環境多麼惡劣,都拖不垮,打不爛,堅持到底。通過實際軍事訓練,磨練了我的意志品質,培養了艱苦奮鬥、吃苦耐勞的作風,增強了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勇氣。在隊列訓練時,教官言傳身教,教得認真、細緻,他們的軍人風采和人格魅力確實讓人佩服。服從命令乃是軍人的天職,我對教官教的每一個姿勢要領都認真領會,反覆訓練,做到隊伍行列整齊劃一,步調一致,一切行動聽指揮,做到令行禁止。我和大家一起認真訓練,不論多苦多累都沒有絲毫退縮。班上有隊友動作做得不到位的,我都能很好的幫助和指點。我們一班團結協作,奮發向上的精神一直在凝聚着大家,在隊列評比前,我們主動向教官提出了加練的要求,那種強烈的團隊意識和精神抖擻,求進步、爭第一的勁頭到此時仍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只要我們保持堅強的意志,堅定的信念,就一定能戰勝自己。我由衷地感謝這次軍訓對我的磨礪。“智者積蓄着淳樸寬忍,信仰着桀驁不馴,所以選擇堅強。”軍訓使我以堅強為信念,努力成為生活的強者

  徐州市擷秀中學初一:郭志強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受 暫無評論